close

我發現我好像常常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適應新環境 適應新朋友 適應新目標 適應新節奏


可能是因為我是個急性子的慢郎中XD

常常急著想要做什麼 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所以去亂衝 去亂闖

時間常常就用的很沒效率...

不過好像已經習慣了XD


只是希望 能夠一直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

"如果你怕失敗,想辦法逃避,最後你就會連失敗的機會都失去。"

就面對自己吧 實力在那就是那了 改變不了的

雖然過去已成定局 但是還有未來嘛

試著去努力 試著去改變吧!


---
一起加油!

就像舉球一樣

球接起來的弧度,速度就是那樣了

不會因為妳早一點或晚一點碰它而改變!

所以 慢慢來吧!

瞭解自己與網子的距離 看清自己要舉的目標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節奏

慢慢的舉出一個好球吧!


---

(跳)

我只能相信自己了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努力成為一個值得!

---

(跳)

來點輕快的歌吧XD

希望能夠充滿活力 朝目標前進!

蘇打綠-狂熱





雷響得放肆 死去活來堅持 拋空了理智
瘋狂或正直 來自同個本質 有什麼意思
在這個急於立碑的城市 誰比誰更無恥 干我屁事

任憑時光你是多狠 我要我的選擇 為了快樂抗爭
任憑誰說我有多蠢 不讓你的新聞 毀了我的單純
長大後的我們狡猾地修改過程
童年故事汗濕的髒手心抓著 狂熱

冷血的怪手 種起大廈高樓 森林被扛走
土地的脈搏 戴上手銬大鎖 日開始不落
卻忘了所有新都來自舊 只在乎今天有 多少回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知道自己的模樣 在這個世界上 擁有可貴力量
我保護自己的地方 不讓別人弄髒 才能勇敢瘋狂
小時候我們的天真在心裡長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戰也不害怕

狂熱自己的模樣
狂熱自己的模樣
狂熱自己的模樣
就算偶爾受傷 打直腰桿堅強
狂熱自己的模樣
因為受過了傷 自由才有光芒

---
請別害怕

多一點熱血!

"小時候我們的天真在心裡長大 成年故事再多挑戰也不害怕"

但是一樣的

慢慢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22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