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過的糊糊塗塗~~

相當渾渾噩噩...

不想念paper,不想寫程式

唉唉

還會不時的胡思亂想~~


可能我心理存在一種排斥感

不想讓自己就這樣沒頭沒腦的忙碌

一直以來的老毛病 總是迷迷糊糊

空有一個虛無的目標 笨笨的埋頭去衝

到頭來才發現常常是白忙一場!

也錯過了很多~~


所以 別急吧~

放慢一點 試著去感受生活!

套句鄭板橋的話 "難得糊塗"嘛XD

take it easy~


很多事 我都還在學習...


---
也要試著 不要那麼容易受影響...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放歌 可能只是習慣了

蕭敬騰-會痛的石頭





跑過快紅燈的路口 我們大笑這一切 回頭
不用刻意做些什麼 兩顆心就會滿出來 快樂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 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沉默
倔強的表情裡 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我的浪漫太不及格 你猜中卻還配合 沒說
想做支歌紀錄以往 寫上去身旁妳的眼 紅了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 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沉默
倔強的表情裡 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

"翅膀長在妳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於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妳飛不起來"

這是從 傷心咖啡店之歌 節錄出來的

我很喜歡這句話

有些時候 我們做某些事的念頭

居然是先想別人會怎麼想

奇怪哩

明明是跟自己最直接相關 想那麼多做啥?

自己喜歡 自己開心 最重要不是嗎?


想幹麼就幹麼吧 你管別人怎麼想!

哈哈!

---
有點疲倦 都八月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22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