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好羨慕喔

有些人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我都好想問問他們活力是那來的XD

跟這些人一起也會沾染到一些活力~~


好想 永遠對事情都能充滿活力 保持衝勁

我的毛病就是如果沒有計畫 就常常會提不起勁~


已經把門關起來很久了~~

或許 在大學的一開始被嚇到了

但自己也清楚那是藉口不是?

該試著把門打開 試著走出去了~

當然 希望這次有做好準備.......


偷偷引用一下歌詞XD

-----
I'll spread my wings and I'll learn how to fly
I'll do what it takes 'til I touch the sky
And I'll make a wish, take a chance, make a change
And breakaway
Out of the darkness and into the sun
I won't forget all the ones that I love
I gotta take a risk, take a chance, make a change
And breakaway
-----


我不太清楚

但我知道我要試著往前走

-----

這篇沒有附歌了 呵

最近會亂想

想說 聽一首歌 跟 認識一個人好像


有些歌 在你聽之前 就聽過身邊的人說過好聽不好聽

有些歌 旋律你很喜歡很喜歡 但看了歌詞 卻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有些歌 歌詞很喜歡 但旋律卻怎麼聽都不對味

有些歌 旋律對了 歌詞也對了 但這首歌可能很多人都喜歡


一首歌 究竟是 旋律造就了歌詞
抑或是 歌詞凸顯了旋律

而自己 又是怎樣一首歌?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在說什麼了XD


不過 總覺得 該做些改變了!

有點目標的生活還是比較有趣的

希望這次 是真的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22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